逸立老汉的怪癖 ------------- (随机节选之一)

05-08-31

Permalink 17:19:36, 分类: 不笑跟你急

逸立老汉的怪癖 ------------- (随机节选之一)

今早那个谁谁谁来电,才知道小飞这后生下战帖,点着名的要老汉我出卖怪癖。

这小飞也真是的,不厚道!战帖子有你这么下的吗?

啊?!

人家古人都知道下战帖就要高高地挂起来,象老谋子家的红灯笼那样。你说哪儿有你这样的,写好战帖地下挖个坑深深沉沉地埋将起来。

啊?!

要找你那帖子还得翻开多少层混沌哪?

啊?!

有你那么干活的吗?!

啊?!

你这到底是真心想要人读呢还是想早早地自我活埋涅?!

啊?!

好在咱们这些乡亲们还算厚道,吃饱了晚饭就这么一路地顶啊顶啊顶地,好歹把你顶出水面来。否则的话,哼哼!你那帖子,

啊?!

哪儿滋润埋哪儿去吧你!

啊?!

得。我现在也不和你啊了。

累人,知道不?!

不就是怪癖吗不是?

切!『切切切切夜夜夜夜哎哎哎哎(空腹幽鸣鱼音鸟鸟···知道是错别字,将就看喽!)』

咱是什么人?!

老汉!!!

仔细想想吧,清平世界,荡荡乾坤,老汉一条!老汉要没俩怪癖,他敢称自己是老汉吗?

啊?!

再说拉哈,乡亲们哪,他老汉也是人嘛。

啊?!


(务秋躲在一边小声咕哝着:9494,边个不知,主席也是人了啦)

【待续】
点击(2469) - 评分(285) - 39 条评论 - Trackback (0) - Pingback (0) - 全文链接 - 推荐此文章

逸言堂-笑不笑由你

对面的老头看过来,看过来,看...咳、咳、咔!...唉,呛着了。又演砸喽!


free counters
自我标榜:


《大华商报》专栏



《环球华报》专栏



《逸立敏思》博客



《逸庄逸谐》博客





友情链接:
《依蓝坊》 《秋呓语》
《森林屋》 《青蛙居》
《病毒辣》 《墨友居》
《冰语冰》 《风之侧》
《陌上薇》 《子夜风》
《正午猫》 《时间缝》
《不归廊》 《彭荔卡》
《野地栀》 《泠竹翠》
《王老糊》 《明之岛》
《昨日情》 《昨日咖》
《三点水》 《钢琴博》
《换丈母》 《英文学》
《易中行》 《张凤霞》
《萝卜窝》 《爱袜子》
《水晶姨》 《建主任》
《日尧晓》 《撕裂雨》
《一叶枫》 《郭慧英》
《木木熟》 《格蕾丝》
《云上阳》 《龙五兄》
《青鸟沐》

统计

搜索

分类


最新评论

最新留言 [更多留言]

选择一个布景主题

杂项

北美中文网

引用这个博客系统 XML

加西网 版权所有 200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