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加西

05-07-08

Permalink 23:37:37, 分类: 老头假正经

告别加西

全进来啦?好吧既然全进来了俺就宣布一下吧。在此逸立老汉和加西的各位兄弟姐妹们道个别喽!

为啥?咱老爸老妈明天抵达,您说咱是不是得全心全意尽个孝心涅?(回答:“是!”)

那好吧,既然都回答是,那么我也就不客气了。在今后的一段日子里,咱的泡网时间,全部贡献给二老了。

说告别是噱头。要真告别,您舍得俺,俺还舍不得您呢。在此给您说上一句:“没有我的日子里,您千万保重自己!”

我呀,充其量也只能算作,暂别加西。

等我先把咱爸咱妈伺候好了,再肥来和您掐!!!:>

拜拜了您啦!哧溜···

点击(3453) - 评分(258) - 88 条评论 - Trackback (0) - Pingback (0) - 全文链接 - 推荐此文章

逸言堂-笑不笑由你

对面的老头看过来,看过来,看...咳、咳、咔!...唉,呛着了。又演砸喽!


free counters
自我标榜:


《大华商报》专栏



《环球华报》专栏



《逸立敏思》博客



《逸庄逸谐》博客





友情链接:
《依蓝坊》 《秋呓语》
《森林屋》 《青蛙居》
《病毒辣》 《墨友居》
《冰语冰》 《风之侧》
《陌上薇》 《子夜风》
《正午猫》 《时间缝》
《不归廊》 《彭荔卡》
《野地栀》 《泠竹翠》
《王老糊》 《明之岛》
《昨日情》 《昨日咖》
《三点水》 《钢琴博》
《换丈母》 《英文学》
《易中行》 《张凤霞》
《萝卜窝》 《爱袜子》
《水晶姨》 《建主任》
《日尧晓》 《撕裂雨》
《一叶枫》 《郭慧英》
《木木熟》 《格蕾丝》
《云上阳》 《龙五兄》
《青鸟沐》

统计

搜索

分类


最新评论

最新留言 [更多留言]

选择一个布景主题

杂项

北美中文网

引用这个博客系统 XML

加西网 版权所有 2004-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