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出傻贼

09-07-04

Permalink 19:09:06, 分类: 不笑跟你急

加拿大出傻贼

上回介绍了裸体抢薯条的事。加拿大这地方疯人多,傻人也不少,老汉我自己就算是其中一个。

记得以前曾经用过首都工体语言形容美国加拿大,假如说美国佬是牛叉的话,那加拿大人就整一个傻叉。

加拿大不仅人傻,连贼也傻。

说是那天又有傻贼了。

那傻贼去抢银行。

照行规,通常这旮旯抢银行的贼都这模样的:大大咧咧进门,一不喊二不叫,乖乖地按先后次序抽签排队。等好不容易排到了柜台前,便把事先写好“抢劫”二字的纸条连同一只破布口袋递上去。他的工作便告一段落,可以Take a break,轮到里面的人忙了;里面的柜员也是一不喊二不叫,手脚利落地把钞票哗啦啦塞满那贼递来的口袋,Job done. 也Take a break,坐下来边嘬咖啡边目送那贼踱出门徒步离去。等贼去无踪后才慢吞吞地按下报警铃•••

警察也傻。慢吞吞地来,慢吞吞地搜集人证物证。慢吞吞地Take coffee break,然后慢吞吞离去。大抵是无功而返。当晚电视上播出一条告示,说某某银行今遭打劫。警方正在调查目前尚未有结果。呼吁有知情者拨打报案热线提供线索云云。从此天下太平,私无事曾经发生一样。大家伙儿该干啥还干啥。太阳照样从东方升起。手主席永远是人们心中一落不落的红太阳。

说这回这这傻贼,比正常的傻贼又傻多了一号,于是让警察拣了个便宜,终于逮着一回。

您要问这回这傻贼他是咋整地?

照行规,他大大咧咧地进门,一不喊二不叫,乖乖地抽签排队。等排到了柜台前把张写有“抢劫”二字的纸条连同一只布口袋递上去。到此为止一切都做得很规范,很和谐。唯独有一点不同于常贼:他递上的写有“抢劫”的纸条不是一般的纸条,而是他本人的私人支票。上面有他自己的尊名大姓家庭住址门牌号码。怎么知道这是他本人的支票而不是用的别人的涅?因为他故意此地无银三百两地用铅笔把他支票上自己名字给精心涂掉了。也许他不知道铅笔涂的东东是可以用橡皮擦掉的。(这属一般常识,俺小时候和同桌的你抢橡皮时就有)

后来涅?后来银行职员提醒警察,可以按照支票上面地址找到傻贼。警察夸奖银行职员聪明。然后按图索骥找到傻贼家。傻贼哪儿也没去,前脚刚到家便被逮个正着。他一直到今天心里还纳闷,这警察怎么就知道我住的地方涅?想不通,真想不通!!!

这就是加拿大。

想不通,真想不通!!! :crazy:

点击(2993) - 评分(416) - 31 条评论 - Trackback (0) - Pingback (0) - 全文链接 - 推荐此文章

逸言堂-笑不笑由你

对面的老头看过来,看过来,看...咳、咳、咔!...唉,呛着了。又演砸喽!


free counters
自我标榜:


《大华商报》专栏



《环球华报》专栏



《逸立敏思》博客



《逸庄逸谐》博客





友情链接:
《依蓝坊》 《秋呓语》
《森林屋》 《青蛙居》
《病毒辣》 《墨友居》
《冰语冰》 《风之侧》
《陌上薇》 《子夜风》
《正午猫》 《时间缝》
《不归廊》 《彭荔卡》
《野地栀》 《泠竹翠》
《王老糊》 《明之岛》
《昨日情》 《昨日咖》
《三点水》 《钢琴博》
《换丈母》 《英文学》
《易中行》 《张凤霞》
《萝卜窝》 《爱袜子》
《水晶姨》 《建主任》
《日尧晓》 《撕裂雨》
《一叶枫》 《郭慧英》
《木木熟》 《格蕾丝》
《云上阳》 《龙五兄》
《青鸟沐》

统计

搜索

分类


最新评论

最新留言 [更多留言]

选择一个布景主题

杂项

北美中文网

引用这个博客系统 XML

加西网 版权所有 200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