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牛粪比较郁闷

07-12-18

Permalink 18:07:30, 分类: 老头假正经

昨晚牛粪比较郁闷

昨天下午呢,住在俺家对过的那退休教授老彼得又郁闷了。郁闷起自他在看电视中与老婆发生的一场误会。每回彼得和老婆发生误会,都要敲门到逸立老汉家来坐一坐,长吁短叹不吐不快一番。而逸立老汉此时呢,总是端一只茶壶,先把耳朵洗巴洗巴,再装出一副“恭听”的架势,让他尽情地吐,吐完了心里就舒服了~瞧咱这人,咋这么好涅?!

老彼和老婆发生误会,象这类溴事他常干,和大多数老公老婆之间发生的误会一样,起因大抵只是一些鸡毛蒜皮的事。那么这回他俩之间的误会又是出于啥呢?

原来呀,老彼得这人生性桀骜,自视清高,从来都对权威、名人啥的不感冒,尤其是电视里头那些影星啊球星啊啥的,总觉得那些人肚里没货,就光靠着一张色皮囊赚钱。

昨天看电视里又在演名人了。演到那个打什么什么球的,站没站相坐没坐相,张嘴说不出个整话,明摆着就一大痞子嘛,却偏还臂弯里挎着个花里胡哨的米女。要说那米女长的哟···真就个~咳!咳!咳···

于是老彼得不乐意了。不乐意他就开口说话了。他开口冲着身边的老婆抱怨说:

“这年头吧哈,老天爷不知是哪根筋搭错了地儿了,越是那看上去傻乎乎没本事,要长相没长相要情趣没情趣要人品没人品的蠢货,IQ、EQ都不咋地,哪个女的嫁了他绝对是八辈子倒了霉了。可是他偏偏娶回的媳妇儿就能水灵灵的,啊哟那个俊儿哟,又性感!这简直就是鲜花插到牛粪上,世道不公世道不公么!不过尽管那牛粪不咋地,可这鲜花倒的确是相当地美呀!啧啧啧~”

彼得他这旁说的是电视里的那球星和他老婆,可厨房里忙活的彼得老婆就听误会了。忙不迭她喜滋滋地从厨房喊出来:“多谢老公夸奖······”

误会了不是?可这一误会,便造成了牛粪老彼得的又一次郁闷无比。这不,又来敲逸立老汉家门了···
点击(2759) - 评分(365) - 88 条评论 - Trackback (0) - Pingback (0) - 全文链接 - 推荐此文章

逸言堂-笑不笑由你

对面的老头看过来,看过来,看...咳、咳、咔!...唉,呛着了。又演砸喽!


free counters
自我标榜:


《大华商报》专栏



《环球华报》专栏



《逸立敏思》博客



《逸庄逸谐》博客





友情链接:
《依蓝坊》 《秋呓语》
《森林屋》 《青蛙居》
《病毒辣》 《墨友居》
《冰语冰》 《风之侧》
《陌上薇》 《子夜风》
《正午猫》 《时间缝》
《不归廊》 《彭荔卡》
《野地栀》 《泠竹翠》
《王老糊》 《明之岛》
《昨日情》 《昨日咖》
《三点水》 《钢琴博》
《换丈母》 《英文学》
《易中行》 《张凤霞》
《萝卜窝》 《爱袜子》
《水晶姨》 《建主任》
《日尧晓》 《撕裂雨》
《一叶枫》 《郭慧英》
《木木熟》 《格蕾丝》
《云上阳》 《龙五兄》
《青鸟沐》

统计

搜索

分类


最新评论

最新留言 [更多留言]

选择一个布景主题

杂项

北美中文网

引用这个博客系统 XML

加西网 版权所有 2004-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