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德拉是如何搞垮南非的

17-03-05

Permalink 05:56:30, 分类: 野狐禅, 史海回眸

曼德拉是如何搞垮南非的

曼德拉是全球政治家里,唯一一个被全球所有国家认同的一个政治家,无论是英国、美国、俄罗斯、中国、法国为首的五大流氓,还是八强国,以及如古巴、委内瑞拉、日本、朝鲜、等等的一票小强们。都高度评价的一个人。

曼德拉是唯一一个突破意识形态,唯一一个能让资本主义阵营和社会主义阵营,君主封建制阵营等等国家都认同的一个人。

曼德拉一生中,重要的荣誉总计获得一百余个。如诺贝尔和平奖啊一类的多的数都数不过来。

并且,曼德拉还是北京大学荣誉博士学位获得者,是剑桥大学的荣誉教授、是美国哈佛大学的荣誉博士,是俄国莫斯科大学的荣誉教授,是法国巴黎几所大学的终生名誉教授。他甚至被查韦斯等“毒菜”者都称之为是一个伟大的人。他甚至在阿拉伯世界里也有无上的光荣。

1992年10月5日,北京大学授予曼德拉名誉法学博士学位

他突破了宗教,意识形态,国家,人种…所有人都高度评价一个人,把所有的荣耀都堆给了一个人。

甚至连中国的乐队,比昂乐队都写过一首着名的《光辉岁月》来歌颂曼德拉。几乎全球所有国家的世界史里,一旦说到非洲都会说到曼德拉,各种歌颂。

全球所有人都歌颂的人,连耶稣都做不到啊!他如何做到的呢?

好了...对曼德拉这位“英雄”有好感的人,请不要继续往下看了,可能会损三观。我不会随意地玷污任何一个人,但也不会因为一个人的“伟大”而忽略事实。

曼德拉在1990年2月11日,南非当局在国内外舆论压力下,被迫宣布无条件释放曼德拉!主要的压力是来自,南非边界战争后,南非的外部压力已经大的南非都点撑不住了,并且南非已经启动了核武计划。五大流氓集体强压南非,外部压力大的几乎可以压碎任何国家的程度。

1990年2月11日南非当局在国内外舆论压力下无条件释放曼德拉。

甚至于当时的南非,因为核武计划甚至已经开始出现外交孤立。而南非的国内,黑人运动组织遍布全国各地,他们受全球各种人权基金的支持,满世界地闹,流血冲突不断地上演。

并且,在八十年代末期的时候,苏联出现了裂缝,四大流氓围攻苏联去也…所以,留下了最后一颗种子。要求南非施放“非法关押”的政治犯。南非的执政者戴克拉克,顶不住压力,决定释放政治犯。于是遭受了叛国罪处罚的那些人里,其中一个人受到了空前地欢迎。出狱的当日,欢迎他的人就多达12万人之多。

这个人就是曼德拉,曼德拉11日出狱后,迫不及待地开始了他的巡演之路。人权、皿煮、自由是他演讲的核心。而除了当时正在被肢解的苏联没有参与之外,四大流氓均从不同的角度对曼德拉进行了支援。

于是曼德拉在一个月之后,成为了南非政局里最有力量的一个。当时的南非因为核武、南非边境战争等问题,陷入了国际孤立。而国际上,则对曼德拉的评价空前一致的高。

南非是一个金融、工业为先锋的国家,所以孤立会导致南非的经济受到重挫。在南非内部,至少很多人都希望能有一个窗口,而此时曼德拉几乎就是那个样板货。

至少,曼德拉出狱的时候,整个西方甚至于中国都报道了这件事情。政治能量就这样出来了。

1994年4月曼德拉当选南非总统。于是,他废除了《班图斯坦法案》,当然后来西方国家说那是《种族隔离法案》,至于班图斯坦法案到底是什么,倒是没人去了解了。

宣誓就职

总之,曼德拉废除了这个条款之后,黑人解放了!同年八月,曼德拉表示为了世界和平,放弃南非核武计划,并且在联合国的监督下,拆除了核武!并交予联合国五大流氓。

这一瞬间抽风中的俄罗斯不算。至少中美英法四个老流氓都吓尿了…哎哟尼玛,大流氓围攻南非这么多年,甚至打热战争的方式逼迫南非,南非都不服!

曼德拉两个月就拆了核武!美国都表示不可思议了,激动的只能去抱曼德拉了。

于是全球赞美曼德拉到达第二个新高潮,曼德拉自己也是很享受这样的殊荣。于是西方记者在1991年9月的时候采访曼德拉,问曼德拉如何处理在南非的无国籍黑人(主要都是附近国家偷渡的黑人)。曼德拉则呵呵一笑表示,发表了着名的演说:“自由的精神”,核心内容就是:“人生而追求自由,自由的国家不会不欢迎追求自由的人民。”于是次日,布尔人政府死都不肯承认,并且一直都在驱逐的无国籍黑户们,在那一刻全部加入了南非,并且法案并没有表示什么时候结束。

于是莫桑比克、坦桑尼亚、纳米比亚、博茨瓦纳等国家试图偷渡南非的黑人们都惊了!哎哟我去,这尼玛还有这种好事情。一窝蜂去了南非,当然他们都获得了国籍。

于是“自由的精神”成为了曼德拉的标志性演讲之一,收录在他写的《争取世界自由宣言》中。

于是,曼德拉更吓人的是他击碎了布尔人在第一次布尔战争中就为南非铸就的贸易壁垒,击碎了第二次布尔人战争中铸就的金融壁垒。

1995…南非的末日来临了

1995年开始之后,在监狱里蹲了几十年的曼德拉突然就会治理国家了。这种神话如果放在普通人身上,估计所有人都会说吃了几十年的牢饭,智商上还没问题就非常的好了,至少还要几年融入社会吧。但是,曼德拉这位神奇的人,人家出来就会执政了。

出狱后三年几乎夸下了所有的海口,当选总统后就废除了《班图斯坦法案》废除了“南非核武计划”。然后,他表示他要治国了.......

当时的南非,遏制住了非洲大陆的贸易,几乎是碾压级的贸易级别。但是外国资本、货物进入南非则需要支付昂贵的关税。所以四大流氓一直都说南非进行贸易壁垒。

于是曼德拉很简单的说:那我们就进行自由贸易吧!

中国当时正在全世界找市场,南非突然就来这么一手,而且还是一个准发达国家。中国尼玛兴奋的连鞋子都没穿,啊…温州人、潮汕人那帮“奸商”兴奋到啥地步呢,连远洋渔船都拿来装货往南非倾销。这尼玛千载难逢的机会,抓不住的就是白痴。美国人更兴奋,赶快调集大轮船几万吨几万吨的往南非倾销货物。

中美均是制造业大国,在1995年之前,中国和南非的贸易几乎忽略不计的程度。南非的工业较发达,甚至还对中国进行技术封锁,而曼德拉来了之后,中国在南非的贸易规模是呈几何级的速度增长。这种增长持续到了曼德拉下台。并且,南非成为了中国对非贸易中最大的贸易国。

中美两个制造业大国倾销南非,导致的后果就是南非本土制造业日益艰难。很多布尔人商人,逼的没办法,只能卖了厂子,移居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而他们的厂房…中美抢的头破血流,反正是落井下石嘛,白捡的谁都喜欢。

而德国当时已经合并几年了,德国一看…哎哟尼玛,这尼玛能忍?德国火急火燎的冲过去,分了最后一杯羹。南非制造业几乎被中美德挤的连喘息的机会都没有。

布尔商人们开始离开南非,因为制造业有点混不下去了。

专业放贷款的英美法表示......这个,南非以前不皿煮啊,居然进行金融壁垒封锁,而我们西方都是自由市场!!

曼德拉也不想想,人家欧美自由是有限度的自由好吧。曼德拉大手一挥:没问题,开放金融业。

这尼玛就是纯肉了啊,咬一口算一口啊。

欧美资本集团快速冲击南非,中国也不干落后,中信托冲的连裤子都没了,一手托着工商银行,把工商银行的尿都要拖出来了。各种参股南非的银行,金融企业。

举个栗子:

腾讯公司50%的股份是南非米拉德国际控股集团公司控股(简称MIH集团),而MIH集团是Naspers Limitedj集团(简称NL)的全资子公司。NL公司是南非标准银行控股。而南非标准银行20%股份是中国工商银行控股。并且另一部分股份是CTI公司参股37%NL集团CTI金融集团公司则是中信托控股,并且在SLC公司的有中远洋公司参股。所以,你懂就行。

希望不是很绕,大家能看懂就行。因为开放了金融业,如前面说的,中信托冲的连裤子都没了,一手托着工商银行,把工商银行的尿都要拖出来了。尼玛,千载难逢的机会啊!赶快上啊!

于是中国国资控制的南非金融企业(如银行,金融公司,证券公司,控股公司等)多达数百家。仅次于英美控制的规模…

整个南非的金融业瞬间被击垮,毕竟,四大流氓都冲上去了啊。白上白不上了。

制造业和金融业都被击垮,布尔人用战争枪扞捍卫了的本土制造业,一年就没了。布尔人用百年时间淬炼出的南非金融几个月就没了。这分赃的速度可以说能进入商业经典案例。让大家看看什么是效率。

而南非本土的制造业主表示,这日子没法过了。要求南非提高关税,保护民族企业。曼德拉一想,也对,但是中美德三个制造业强国表示,哎哟…还是商量商量吧。

也就是这个关键时期,国际环保组织们上门了。表示南非已经是杠杠的发达国家了,应该注意保护环境,环境污染对人的坏处等等(这套说辞大家都听的太多了,我就不说了)

然后,拿出了案例本来,让曼德拉看欧美国家的青山绿水。然后曼德拉被刺激了,发表演说去也,表示人民就应该生活在蓝天白云之间,青山绿水之中,皿煮的政府应该给人民谋取福利。

南非群众一片欢呼,于是南非的去工业化开始。

这里需要说一下什么是去工业化:

去工业化并不是说拆了厂子,而是国家行政上不再优待制造业,比如税收、贷款等均不会对制造业进行减免,补偿等,让制造业参与完全程度的自由市场竞争。以达到消除高污染,高密集产业的目的。这是一种高风险的治理模式,一旦失控的后果就是:如美国的匹兹堡,南非的约翰内斯堡、美国的底特律、埃及的开罗等等…一旦失控制造业就会毁灭。

解说完毕…继续吧。

然后,南非不但没有降低制造业的税率,并且为了治理环境对制造业征收了专项税收。南非还有竞争力的制造业瞬间感到亚历山大了:这是要死啊!

与此同时,四大流氓组团和曼德拉商议关于南非融入国际的事项。中国立即跳出来现身说法,表示中国现在也正在进行招商引资,而且真真的拿出我们对招商引资的优惠条例。

美国眼睛斜着表示,就是啊,南非应该学中国。并且法国滔滔不绝的说起了关于美国罗斯福新政时期对国外资本的优惠政策。

几招下去,曼德拉政府同意了关于外资优惠条例,一直持续到了2010年才结束。于是,内部制造业加税了,而外资们减税了…

傻逼都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

于是,南非制造业进一步破产潮开始了,各种企业被低估,直接抢夺私人企业。四大流氓抢的连节操都不要了,连日本、韩国这些小烧包们都加入了抢劫大军中。布尔商人们黯然伤魂地看着这样悲催的局面,却无能为力。

而与此同时,全球歌颂曼德拉第三次新高潮开始了!!并且世界银行很有节操的拿出了南非GDP增长表出来,南非的GDP嗖嗖的涨啊。

并且,几个大流氓均高度地评价了南非在皿煮之后的GDP增速是空前的良好。特别是曼德拉执政之后的经济增长,那是非常值得全球各国学习的。

中国也不要节操的表示,各国应该学习曼德拉,开放贸易,开放金融…

至于中国自己嘛,那是我国特殊国情在此,不一样,不一样…

为此,四大流氓还给巴西和印度吹过曼德拉,得亏巴西和印度没上当,哈哈哈哈!

南非因为制造业萧条之后,国内失业人口暴增。文化水平较低的黑人找工作更加的艰难了,各地并未爆发抗议,而是爆发了请愿组织。

动不动就是十几万黑人,要求找到工作,并且说白人在歧视黑人,不给他们工作。

曼德拉又陷入了深思,发表演讲:自由的意志。核心内容就是,自由的人民应该在自由的国家活得下去,如果这个国家不自由,歧视有色人种,那么这个国家就如何如何…

然后曼德拉要求了全国最后还残存的那批企业,必须招收一定比例的黑人进工厂工作。

曼德拉看了一眼大西洋彼岸的美国,陷入了深思…于是他机智了一把。为了消化失业人口,决定开放公共服务部门,不但要求私企招收黑人,还要如医院、军队、市政、政府等招收一定比例的黑人。

值得一说的是,南非在布尔政府时期,南非的医学也是很发达的,全球第一例心脏移植手术就在南非成功,并且南非的药物开发在那时候也是全球名列前茅的。可以说医院也是一流的医院。

而现在,曼德拉居然要大字都不咋认识的黑人去医院当护士,当护工。这尼玛就要亲命了啊。

更缺德的是,黑人知识分子说布尔白人们在考试上歧视黑人,所以他们拿不到行医执照。于是,居然降低了行医执照的考试程序。

这样黑人不就可以当医生了嘛……

哎哟尼玛,在九十年代末期,南非的医疗业简直是坐过山车一样冲入低估。医疗至死的案例多的丧心病狂,一瞬间,一个能和中美英法PK的医疗系统,一瞬间就变成了屠宰场。以至于现在去南非经商的商人们,如果有了大病,就得赶快回国,要么赶快飞澳大利亚。有谁还记得曾经的南非,是全球第一个可以进行心脏移植的国家?

而在市政上,黑人不断地涌入。不是说黑人执政能力差,而是他们不认识字啊!不认识字的人去执政,是在逗大爷?可这事儿真的发生了…

南非政府的执政能力快速下滑,各种不靠谱的行为层出不穷。

甚至,在期货交易市场中,居然要求有一定比例的黑人!!!!这尼玛能忍啊?!大宗矿产交割需要多丰富的行业经验?曼德拉可不管那么多,反正黑人兄弟要有工作,你们看着办。

南非指数瞬间被玩儿坏。因为入市审查一瞬间就变得比较容易了。在布尔人执政时期,南非入市的手续,难度基本和沪深两市的入市手续差不多,各种审查,报表…

而曼德拉玩儿了那么一手之后,连俄罗斯都惊了:还有人比俄罗斯还能作死。五大流氓齐上阵,各种空壳公司出现在南非股市里,大庄家们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简直丧心病狂的无敌了。

南非指数在九十年代也就成了最垃圾的投资市场代名词,股票市场快速转移到了悉尼,后来尼日利亚的奥巴桑乔执政后,甚至有一部分还转移到了尼日利亚去。

但是制造业被击溃之后,曼德拉想了这么缺德的招数都无法保证充分就业。那么,咱对公共安全上下手吧。

于是,文盲们加入了南非的警察组织…

结果就是南非的执法力度瞬间下滑,曾经的南非治安好的可以半夜光屁股满街走而不被捡肥皂。而曼德拉弄了文盲警察之后,对于那些文盲来说,执法腐败好像不是个啥大事。如今南非的强暴案啊多的丧心病狂,有兴趣的可以搜搜,其数据比印度还丧病。

南非布尔人当年为了赚一点航运过路费,修建了很多的码头,为路过的那些无法通过苏伊士运河的大轮船进行补给,而曼德拉,居然把航运业都玩儿毁了。马达加斯加这个被人遗忘的地方,居然都分了南非的羹。玩儿起了大型轮船补给…

至此为止…

五大流氓已经感动的连话都说不利索了,只能给自由斗士鼓掌了。因为曼德拉真的很高尚,苏联解体的时候还有那些寡头们抢自己的资产。

而曼德拉则完全把南非贡献给了全世界,亲手拆了一个有可能进入常任理事国的强国。

1、制造业被基本击垮,如今南非制造已经很少了

2、金融业全部被击溃,南非金融业几乎没有能存活下来的

3、贸易壁垒被击溃,南非充斥了美德中制造的产品

4、公共领域被击溃导致国家的公众设施至今都是二十多年前的

5、政府机构被击垮,导致了行政效率低下

6、企业融资通道被玩儿坏,如股票市场被玩儿到了澳大利亚,尼日利亚等地

7、钻石加工业被玩儿坏,如今转移到了印度

8、黄金开采被玩儿坏,如今是英美控制南非矿

9、核工业被彻底拆没,五大流氓鼓掌手都要拍断了。

10、教育业被彻底玩儿成了残废,南非初级教育到中级教育,如今已经是垃圾。高等教育已坏。

11、军工业被玩儿坏,南非从能制造飞机,到如今连个垃圾的遥感航模都要进口。

12、船运业被玩儿残,分流到了马达加斯加等地。并且港口如今是四大流氓参股控制

……

太多,不一一列举了。

而南非,却依然保持着高速的GDP增长,曼德拉依然在被全球歌颂。

以上的都是南非国内的,那么,我们从国际局势上看呢?比如非洲联盟等问题上看曼德拉......

在曼德拉完成了玩儿残南非之后,大家如果还记得的话,尼日利亚的战神奥巴桑乔出山了。于是,至少奥巴桑乔觉得,曼德拉还是一个为自由而战的斗士。虽然这两位已经很多年没见过了,战神哥刚刚出山不久,知道南非的巨变,但是奥巴桑乔认为还可以改变。

于是,非洲三巨头坐在了一起,利比亚的卡扎菲、南非曼德拉、尼日利亚奥巴桑乔、他们分别代表着人口第一,经济规模第一,国际政治能力第一。准备重新拿出非盟。

卡扎菲理所当然的成为了非盟的轮值主席,并且卡扎菲祭出了一整套的方案,准备对非洲进行改革。奥巴桑乔并未发言,但是至少曼德拉是很支持卡扎菲的。



卡扎菲说,英国和法国控制了非洲的通讯业。所以非洲应该有自己的卫星,然后曼德拉屁颠屁颠的跑去把中国拉来了,中国简直都不敢相信,你信不信?

要知道尼日利亚的奥巴桑乔和中国的关系当时还刚刚起步阶段,奥巴桑乔和美国关系更好。那么卡扎菲提议的卫星计划,为啥就落到中国人的兜里了?

因为曼德拉力荐非盟的第一颗卫星由中国制造!中国航天部门激动得搓着手跑去非洲谈关于卫星发射问题,并且,这枚卫星由尼日利亚运营,利比亚借给了奥巴桑乔一些钱,如喀麦隆、刚果等在同一个维度的国家也对尼日利亚进行了注资。这是非洲的第一颗卫星啊!!

卡扎菲瞬间就内伤了:是话没说对么?卡扎菲好像是说要重启南非宇航业啊.....咋莫名其妙中国就插了一杠子。

于是中国又对尼日利亚进行了一番歌颂。

卡扎菲内伤,得,要办工业,先搞金融。搞金融一定要和南非谈,因为南非有钱嘛。弄非盟数个银行,卡扎菲在三十多个国家面前说的滔滔不绝。

然后难题出来了,非洲国家都穷,南非也扛不住。那么注资怎么办呢?尼日利亚和利比亚希望能拉拢阿盟,以印度为首的不结盟国家注资,甚至可以的话还可以拉拢一下比如以巴西为首的南美国家进来。反正一句话就是:不要五大流氓干涉到非盟。

然后,曼德拉拉来了中国、英国。中国和英国被这突然到来的幸福都冲昏了头脑,尼玛虽然没曼德拉也能搞进去,可直接给了门票算啥事儿。

于是美国开始闹:我也要啊!好吧,有请美国;法国表示:尼玛,能忘了我?好吧,有请法国;俄罗斯提着伏特加表示:我呢?看不起大爷?好吧,有请俄罗斯;埃及表示:我也是非洲国家啊,我呢?好吧,有请埃及;然后奥斯曼土耳其表示:我以前也是非洲国家啊!好吧,有请土耳其;意大利一看就急眼了:我曾经也是地中海大国啊!算半个非洲国家吧?好吧,有请意大利。

非盟数个核心银行,挤满了全世界的资本。非洲三十多个国家各种笑,钱太多了…可和你们有一毛钱关系?

而中国这个根本不可能有门票的国家,居然一脚踹开了三十多个国家的大门,并且以此为基础,中国银行进入非洲四十多个国家,几乎覆盖全非洲。并且非洲发展银行,非洲开发银行等…中国都分了一杯羹。

卡扎菲吐血之神一样的队友是伤不起的!

吐血吧!

曼德拉又一次被全世界歌颂!!!!

连挪威都歌颂了曼德拉一把!话说,挪威那国家能干到非洲去,我也是醉了。

曼德拉,真英雄是也。

把南非败的差不多了,把卡扎菲一生的心血几年内败了他大爷的精光。如果卡扎菲泉下有知,不知道卡扎菲做何感想?

而奥巴桑乔一看事情有点不对,果断表示:老子不玩儿了,你们继续!于是如今的非盟,南非当扛把子,还说要弄非元。五大流氓把俄罗斯开除了之后表示:一致支持非盟搞非元....

曼德拉在玩儿残废了南非,又顺手玩儿死了非盟之后。

整个非洲的大地,终于如曼德拉所期望的一样,再也没有了一丝丝的曙光。奥巴桑乔归隐了,卡扎菲死了,而曼德拉这位牛逼的人也在2013年终于离开了人世...

他死的时候,91个国家元首、政府领导人以及国际组织的代表参加曼德拉的追悼会和葬礼。

他是中国人民的好盆友,他是美国人民的伙伴,优秀的美国公民。他是尼日利亚的好盆友,他是澳大利亚人民的忠实议员、他是印度国大党的好党员,他也是英国工党的好党员,他是法国人民的挚爱。他是俄罗斯的朋友。他甚至是南非的死敌古巴的忠实朋友。

他被全球歌颂,因为他亲手埋葬了南非。

最后,据说是把曼德拉听哭了的

这个帖子的Trackback地址

http://blog.westca.com/htsrv/trackback.php/439190

评论, Trackbacks, Pingbacks:

敌人是过度的自我造成的,适当弱化自我,敌人就大大减轻乃至消融了
17-03-10 @ 15:43

发表评论:


您的邮件地址将不会显示在这个网站上

您的网址将被显示

允许的xhtml标记: <a, strong, em, b, i, del, ins, dfn, code, q,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sub, sup, dl, ul, ol, li, p, br, bdo, dt, dd>
链接、邮件地址、即时通信帐号将被自动转化。
安全校验码
选项:
(换行变成了 <br />)
(设置Cookie以记住名字,邮件地址和网址)

爱乐洪哥

莫听穿林打叶声,何妨吟啸且徐行。竹杖芒鞋轻胜马,谁怕?一蓑烟雨任平生。 料峭春风吹酒醒,微冷,山头斜照却相迎。回首向来萧瑟处,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晴。

统计

搜索

分类


最新评论

最新留言 [更多留言]

选择一个布景主题

杂项

友情链接

北美中文网

引用这个博客系统 XML

加西网 版权所有 2004-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