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清小河

清清小河
推荐此博客

相信自己

十月 30th, 2008

训练散记[9]相信自己




一觉醒来天巳大亮,偶仍然懒散地躺在床上不想动弹,痛啊痛啊,这全身疼痛难忍,具体点说,就是腰痛,腿痛,甚至连呼吸起都扯得全身筋骨痛.有点受不了了.



先生不停的电话问询;"吃饭没有,吃了饭继续跳舞嘛……”,"跳舞,骨头都要散架了,人都要咽气了”."怎么"?"浑身痛呗"!偶没好气地对着电话那头的先生说道."哈哈哈,痛,这才是达到了锻炼的目的啊."



每逢周末,便是小河偶一人在家,先生自然是回了老家.不过,这一人在家总得要吃饭呗!咬紧牙关,忍住疼痛,慢慢起身收拾停妥,走出屋门去农贸市场采购.随便买了点小菜什么的返回家中.坐在沙发上,坐着不如躺着,



双眼呆望着顶上的天花板入神凝思.回想昨天练瑜伽时的情景,课一上完,当时只是感觉到周身发软,没精神,乘车回到家中,赶紧冲了个热水澡,然后就休息了.怎么早上竟起不来了哦? 偶不禁闷声自问;这到底能否坚持多久?嗯,咱不是常常教育学生要克服困难吗?结果自己遇到困难倒先打退堂鼓……



看来,这疼痛只是暂时的,只要把这一关冲过去,也就没有过不去的坎....... 相信自己,就是胜利!

       %u82B1

 [ 相信自己]

  

 

 


加西网 版权所有 2004-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