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抗拒的芬芳--我正在用的两款香水

不可抗拒的芬芳--我正在用的两款香水

04-10-08 07:59:47, 分类: 洞天清禄, 忙世人之所闲

PREMIER JOUR

  Nina Ricci于2001年推出。前调带给你的欣喜就像见到晨光中花瓣上的露水,以幽雅的梔子花香、清新的橘柑香为主;中调为甜豌豆、白糖果仁、香子蘭,微妙精细,清高脱俗,却又脉脉含情;尾调聖路加木、麝香、檀香,则梦幻性感,甘美成熟,充满阴柔之魅力。

  香水瓶由两个质地透光的玻璃柱体上下重叠,颜色参差,瓶盖瓶身平分秋色,错落有致。简约的造型,温润的色调,气质高贵又不失柔和与感性。


点击看原图


Eau Perfumee

Bvlgari推出的茶香系列之一,为2003年新款毕格瑞白茶。前调为艾属植物和小豆蔻香,中调为白毫乌龙,尾调则是白胡椒和麝香。从香调构成上就可看出这款香水的情调不凡。这也是所有毕格瑞香水的特点,每一款都风情独具,绝不流俗。


点击看原图


这个帖子的Trackback地址

http://blog.westca.com/htsrv/trackback.php/13082

评论, Trackbacks, Pingbacks:

喜欢那大辫子,你的介绍真够音乐的。
04-10-08 @ 08:36
草梅,好久没见你了。:)
04-10-08 @ 08:38
我在国内呢,现在咱俩没时差了。:)
04-10-08 @ 08:58
评论源自: 麦子谷子
哎呀,看了就心动。

问题是我现在很少用香水了。
04-10-08 @ 10:10
请各位粗人和想变成粗人的人和我一起振臂高呼:

“打倒小资!把粗人阶级的运动进行下去!”:>>
04-10-08 @ 10:31
真是与众不同啊,这名字俺都不熟悉。Nina, Eua现在知道了。。。
04-10-08 @ 10:43
我最近在用GIORGIO ARMANI的GIO,哈哈哈,连女用的不必了:))

这一季我最爱的是Estée Lauder, Beyond Paradise,丰富而纯洁, 走到繁华生命一样的美丽

04-10-08 @ 12:05
茗惮真雅,会生活.
04-10-08 @ 12:46
评论源自: 青春踏歌行 · http://www.westca.com/blogs/blog_u1008.php
闻香识女人,呵呵呵呵
04-10-08 @ 16:22
竟然有这么多人附和,粗人彻底晕菜。:(
04-10-08 @ 16:30
西安,这一次我和你一起振臂高呼好不好。我可真没敢回贴,因为看见那些豌豆啊,胡椒啊,这香那香的,已经昏倒了。象我这样从来不搽香水,天生没有情调的人看来是不可救药的了。好在还有你,我的阶级兄弟。:)
04-10-08 @ 17:22
打到西安和语冰!!!
04-10-08 @ 17:33
麦子,我以为你会想起这个花瓶。去年搬家时差点不想带上,因为“研究”了一阵古董之后,越来越嫌它品味不高。:)
04-10-08 @ 17:44
俺没有一瓶香水~更不知道你的这2瓶香水~唉~都是女人~俺咋这样农民呢~`
04-10-08 @ 18:07
十一,Nina是Nina Ricci公司1987年问世的另一款香水。
04-10-08 @ 18:07
青春踏歌行,得会跳探戈的人才能识。;)
04-10-08 @ 18:15
Deborah,可是喊着要打倒我的人也很多啊~~
04-10-08 @ 18:16
顺子,我发这帖子是要有极大的勇气的,因为我必将受到一群所谓粗人所谓农民的严重打击。:>>
04-10-08 @ 18:25
我有时候用,有时候不用,就想问一句:到底俺算不算在被打倒的行列
04-10-08 @ 18:58
突然想起回来后见过一瓶类似香水的东西,妈妈用来赶蚊子。找来,把上面的洋文抄了下来
dunhill x-centric

请教一下老师,这是哪个级别的,哪个国家的,男用的还是女用的。

(西安,别着急,我还是和你一条战壕里的。这叫知已知彼,百战不殆。:D )
04-10-08 @ 19:33
评论源自: 薇 · http://www.westca.com/blogs/blog_wei.php
我最近在用GIORGIO ARMANI的GIO,哈哈哈,连女用的不必了。
这一季我最爱的是Estée Lauder, Beyond Paradise,丰富而纯洁, 走到繁华生命一样的美丽
-----------------

关键时刻知道谁是真正的知音了,呵呵。

薇,你的话我没怎么看明白:看GIORGIO ARMANI“GIO”的调性应该是TYPICAL女性香水吧?

好几年前,有客户送我一瓶CK One,我一下就被那绿茶的沁人香气给吸引了,朗姆酒模样的香水瓶也让人觉得另类,从此我对中性香水开始萌生兴趣。现在我的香水篮里始终有CK One的一席之地。

不过,用过的香水中,最最钟情还是Nina Ricci的Nina,喜欢她浓郁的女性气质。可是现在好像买不到这款了。只有双鸽瓶的L'Air du Temps从1948年至今常胜不衰,什么时候都有卖。可惜我倒是不爱这一款,除了她的中文译名:“光阴的味道”。

Beyond Paradise是Estée Lauder的新款吗?

04-10-08 @ 19:38
语冰,这个容易。DUNHILL是男性品牌,肯定是男性香水啦~
x-centric是木质花香调的。
04-10-08 @ 19:45
务秋,那些要打倒你的人也未必就不用香水。;D
04-10-08 @ 19:57
PREMIER JOUR 好漂亮的瓶子,有时间也要试试。俺也喜欢香水,但没有茗禅研究的这般仔细(也是粗人)。凭直觉。俺常备的香水是ESTEE LAUDER 的 PLEASURE。这里有“知味”吗?
04-10-08 @ 21:10
俺不用香水,但俺不反对香水。。。俺一看到那些广告就不由自主地多看几眼,没法子,有年头了。:D
04-10-08 @ 21:50
评论源自: 云飘飘 · http://www.westca.com/blogs/blog_cindy.php
PREMIER JOUR 好漂亮的瓶子,有时间也要试试。俺也喜欢香水,但没有茗禅研究的这般仔细(也是粗人)。凭直觉。俺常备的香水是ESTEE LAUDER 的 PLEASURE。这里有“知味”吗?

——————————————————————————

云女侠既然自称粗人,喊过口号先!
04-10-08 @ 21:53
评论源自: 萧十一 · http://www.westca.com/blogs/blog_xiaoshiyi.php
俺不用香水,但俺不反对香水。。。俺一看到那些广告就不由自主地多看几眼,没法子,有年头了。

————————————————————————

十一兄弟尽管不用香水,但也不能排在粗人行列,基本和小资时一路的。:>>
04-10-08 @ 21:55
欢迎云飘飘。你和薇都用ESTEE LAUDER,应该算“知味”了,呵呵。
PLEASURE,全身透明的香水瓶,瓶盖像一颗雨滴(现在是不是换了新款瓶子了?)。设计的灵感来自雨中的花朵,有两种不同寻常的成分值得一书:来自Reunion Island的海湾玫瑰和西部非洲的卡罗卡朗迪香料。这两种香氛使这款香水带有一种奇特的花香,还略带了点胡椒的味道。
04-10-08 @ 22:01
评论源自: 语冰 · http://www.westca.com/blogs/blog_yubing.php
西安,这一次我和你一起振臂高呼好不好。我可真没敢回贴,因为看见那些豌豆啊,胡椒啊,这香那香的,已经昏倒了。象我这样从来不搽香水,天生没有情调的人看来是不可救药的了。好在还有你,我的阶级兄弟。:)

——————————————————————————

语冰,你先喊着,我在后面掩护!
04-10-08 @ 22:05
西安,萧十一那叫“醉翁之意”什么的。。。;D
04-10-08 @ 22:05
评论源自: 西安 · http://www.westca.com/blogs/blog_xianese.php

云女侠既然自称粗人,喊过口号先!
-----------------

西安眼看着“粗人”势单力薄了,赶紧招兵买马。:))
04-10-08 @ 22:10
俺是粗人,打倒细人!
西安,这口号咋样?
04-10-08 @ 22:22
反复地学习了一遍猫选中关于“很斗小资一闪念”得那一段,把自己反省了一遍又一遍。我终于决定。。。。。

我要如实地坦白交待!

对不起了云女侠,语冰,还有那些支持我的粗人们,我没想蒙你们,没想骗你们。我坦白,我也用过香水,可谁说过粗人不能用香水呢?你说对不?

我坦白,我用的香水就是这位小资头头那精致香水篮里的一种:


Calvin Klein 的 CK ONE. :(

但是,我还是要再次振臂高呼:

“打倒小资!把粗人阶级的运动进行下去!”
04-10-08 @ 22:24
茗禅,真有你的,俺用了10多年的PLEASURE,都不知道这味道的成分。。。佩服撒
04-10-08 @ 22:25
评论源自: 云飘飘 · http://www.westca.com/blogs/blog_cindy.php
俺是粗人,打倒细人!
西安,这口号咋样?

——————————————————————

喊的好,不愧是咱的女侠!
04-10-08 @ 22:29
云飘飘,我想你一开始钟情这款一定是被前调幽谷百合的香味所吸引。有些PERFUME前调过于锐利、极端,常常是还没等到魅力无限的中味出现,你就将它放弃了。
04-10-08 @ 22:46
评论源自: 西安 · http://www.westca.com/blogs/blog_xianese.php
反复地学习了一遍猫选中关于“很斗小资一闪念”得那一段,把自己反省了一遍又一遍。我终于决定。。。。。

我要如实地坦白交待!

对不起了云女侠,语冰,还有那些支持我的粗人们,我没想蒙你们,没想骗你们。我坦白,我也用过香水,可谁说过粗人不能用香水呢?你说对不?

我坦白,我用的香水就是这位小资头头那精致香水篮里的一种:

Calvin Klein 的 CK ONE.

但是,我还是要再次振臂高呼:

“打倒小资!把粗人阶级的运动进行下去!”
------------------------

CK One呐!!!
西安,没想到真正的“知味”还在“粗人”间。:)
04-10-08 @ 22:52
闻来闻去,俺还是喜欢夏奈尔的那种淡香
04-10-08 @ 22:56
评论源自: 茗禅 · http://www.westca.com/blogs/blog_heather.php

CK One呐!!!
西安,没想到真正的“知味”还在“粗人”间。:)

——————————————————————————

切!粗人鼻子一般都不好,闻不出香水的味道。
04-10-08 @ 22:58
评论源自: 萧十一 · http://www.westca.com/blogs/blog_xiaoshiyi.php
闻来闻去,俺还是喜欢夏奈尔的那种淡香
----------------------------
夏奈尔最有名的两款NO.5, NO.19
好像都是浓香水(PERFUME)吧?
04-10-08 @ 23:06
评论源自: 西安 · http://www.westca.com/blogs/blog_xianese.php

切!粗人鼻子一般都不好,闻不出香水的味道。
--------------------

西安,现在可不是你说什么我就信什么了。。。呵呵。
04-10-08 @ 23:09
茗禅,你说对了,俺就是喜欢pleasure清新的花香,虽然也用过很多其它的香水象Channel No5,Dune,Poison,CK One, Tresor, Oui, 5th Avenue 等等。但pleasure总是俺的最爱。有时用别的,感觉有点找不到自个了。去年买了一瓶CD的Lily,到现在还没打开,忘了。
04-10-08 @ 23:19
无论是夏奈尔的coco, allure, 还是no.5, no.19, 她的香味都不刺鼻,不会把我熏晕。。。呵呵,所以我说的是淡香味。其实那几种浓度很不同的。
04-10-08 @ 23:20
呵呵,云飘飘用过的香水还真不少。
看看,现在粗人和小资没什么分别。;D
04-10-08 @ 23:24
茗禅,你是小资9段,俺是粗人9段,区别大啦,呵呵。
04-10-08 @ 23:25
评论源自: 萧十一 · http://www.westca.com/blogs/blog_xiaoshiyi.php
无论是夏奈尔的coco, allure, 还是no.5, no.19, 她的香味都不刺鼻,不会把我熏晕。。。呵呵,所以我说的是淡香味。其实那几种浓度很不同的。
-----------------------------------
WOW,来了个Channel专家。:)
04-10-08 @ 23:26
评论源自: 云飘飘 · http://www.westca.com/blogs/blog_cindy.php
茗禅,你是小资9段,俺是粗人9段,区别大啦,呵呵。
----------------------------------------------
说的是,说的是,区别大啦。在加西,小资几段听着就像业余某段,要想晋升到职业,难啊!:))
04-10-08 @ 23:33
喜欢大卫杜夫的“cool water”
04-10-09 @ 00:31
完了完了完了~连香水都不知道的文盲农民鱼顺顺~以后不敢来你这里了~你要负责!!!
04-10-09 @ 01:03
大卫·杜夫 COOL WATER :“水一样清冷的香水”。
与COOL WATER对应的“清水芙蓉”(COOL WATER WOMAN),蓝色的香水瓶很漂亮,让人想起水晶般透明的高山湖水。
04-10-09 @ 01:16
鱼顺顺,你不是才发过学习誓言的吗?:)
04-10-09 @ 01:22
评论源自: 飞鱼
很喜欢CD 的j'adore的设计。细长的金色瓶颈象及了女人修长优美的脖子。
04-10-09 @ 01:38
飞鱼,J'adore那个广告真TNN经典啊!!!也不知是哪位大师的创意。
04-10-09 @ 01:54
评论源自: 飞鱼
是是!尤其是那广告中的女子轻启朱唇,暧昧无比的说“J'adore"
04-10-09 @ 02:31
评论源自: 远游
既然从来不用香水,我就只好站到粗人阶级队伍中去了。
不过鼻子不太听话,对有些香味它偏要有所反应,那一般还是比较清淡型的。
希望不要因为那鼻子受到牵连。毕竟一进香水店就头晕。

一定得叫个什么口号?

(小声说一句:照片还是很清新的)
04-10-09 @ 02:39
评论源自: 绿袖子 · http://www.westca.com/blogs/blog_amy.php
我的第一瓶Nina Ricci是母亲送给我的礼物,从此便爱上了它清澈的果味。我收集了Nina Ricci各种各样的小香水瓶,喜欢买它的香水礼盒,可惜,温哥华几乎很难买到Nina Ricci。

平常时候用得最多的是Arden的Sunflower,它的香气如它的名字一般清新健康。

推荐一款这个夏天我常用的香水:Lancome Ô OUI。喜欢它纯粹是因为它淡雅的茉莉花香,最适合上班一族daytime时候用了。

04-10-09 @ 03:09
终于有人夸了一下小资的照片。谢谢远游,你的话很中听。:)
04-10-09 @ 03:09
我就不明白了,云飘飘风风火火地周游世界,同属粗人的范围,可香水却研究的透彻。
04-10-09 @ 05:25
评论源自: 飞鱼
是是!尤其是那广告中的女子轻启朱唇,暧昧无比的说“J'adore"

————————————————————————

这种言论不利于粗人的培养!
04-10-09 @ 05:33
这一贴让你和咱十一兄弟看齐。60个回帖!
04-10-09 @ 06:03
再一贴让咱十一兄弟向你学习。别费那么大的力气弄什么熵呀焓的,整点小资的就一切搞定!:>>
04-10-09 @ 06:06
俺说学习也不是学香水啊!俺这辈子没用过香水呢~不学了~来不及了~
04-10-09 @ 06:23
西安,“焓”是个什么东东?
04-10-09 @ 07:09
顺子真没用过香水??不可能,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不管怎样,顺子要好好学习,因为我等着看你的《长发为谁留》姐妹篇--《香水为谁穿》。:>>
04-10-09 @ 07:20
啊?一篇香水就整了64只回帖啦?唉唉!有歌为证哪:“啊,哦,咦···喂,半个月亮爬熵来唉唉,姨夫呀···”
小资泛滥,小资泛滥!绝对的小资泛滥!!
啊!真希望每天和加西的这些个小资MM老粗GG们同车呀!啊!
酱紫的话俺们就不必成天捏着鼻子体验异国的咖喱风情啦!啊!
俺计几的话一般也就洒几抹须后水便打发了。刺刺地!
04-10-09 @ 07:32
评论源自: 绿袖子 · http://www.westca.com/blogs/blog_amy.php
我的第一瓶Nina Ricci是母亲送给我的礼物,从此便爱上了它清澈的果味。我收集了Nina Ricci各种各样的小香水瓶,喜欢买它的香水礼盒,可惜,温哥华几乎很难买到Nina Ricci。

平常时候用得最多的是Arden的Sunflower,它的香气如它的名字一般清新健康。

推荐一款这个夏天我常用的香水:Lancome Ô OUI。喜欢它纯粹是因为它淡雅的茉莉花香,最适合上班一族daytime时候用了。
-------------------------

用过Nina Ricci不同的几款,都很有女人味。有意思的是Nina Ricci 自己从来不用香水,她的服装设计优雅而富女人味,但这个品牌的香水业务则是她浪漫且嗅觉敏锐的儿子经营的。我特别喜欢Robert Ricci精心构思献给他母亲的香水Nina,虽然是典型的传统香型,却完全能对抗标新立异的新锐,如同甘美优雅的古典妇人远胜于时尚轻浮的摩登女郎。

我很喜欢茉莉,不管是植物,还是香氛。Nina的中调便是茉莉居首。
04-10-09 @ 07:49
老汉,我也感到很惭愧,这随便整整的帖子怎么配这么多回帖呢?;) 现在唯望众位的回帖质量上乘,大家也就不虚此点击了。:>>
04-10-09 @ 08:00
我的最新“研究”成果(从网上搜来的)与各位SHARE一下: :>>

男士香水的几种香型:

A.成熟稳重的馥奇香型 
具香根草、烟草、皮革等的香气,属于传统的男人香,被多数男士选用。这种香型粗犷又略带有古典气息,令人产生舒适的安全感。代表品牌有Hollywood for Man和Gueriain 。

B.温情神秘的东方香型 
以麝香、檀香木为主调的香型,香气持久而含蓄,给人留下阵阵温存的感觉和浓郁的神秘色彩,尤其适合性格含蓄而内敛的东方男士使用。代表品牌有法国Yves Saint Laurent公司出品的男用Opium,Issey Miyake(宅三一生)的L'Eau d'lssey(一生之水)。

C.耐人寻味的薰苔香型 
此类香型通常用清新的佛手柑、西柚、紫苏等成分为初调或前调,用浓郁的檀香、橡苔等木香类作为中调,以香氛的初调和主调之间的微妙搭配产生时而浓烈、时而清新的气味,给人难以捉摸的感觉,充满了个性。代表品牌有美国卡Calvin Klein公司出品的Eternity for Man,Escape for Man,Hugo公司的Boss。

D.豁达潇洒的自然香型 
用柑果、木香和多种草香组成的香调,又添入了茉莉和丁香等花香,塑造出新时代男性的新形象,给人一种爽朗怡人,充满阳刚气息的感觉。代表品牌Kenzo(高田贤山)的男士香水,Giorgio Armani的男士香水。
04-10-09 @ 08:35
思考了几个月的苏曼殊抵不上两瓶香水?!你看Mary的美女照还在楼下呢,这世道难道真的文化苍白了?:D:D
不过,您还别说,我还真一眼就喜欢上了J'adore,给我妹买过一瓶。上次有个朋友奇怪:你怎么大男人连J'adore都知道。。。其实就是买过而已拉。。。小资的东西我一向不太感冒,买香水算是投其所好而已。
04-10-09 @ 10:40
茗禅,除了熵、焓之外,还有炳呢:)
04-10-09 @ 10:41
评论源自: 萧十一 · http://www.westca.com/blogs/blog_xiaoshiyi.php
茗禅,除了熵、焓之外,还有炳呢
------------
茗禅:萧大哥又在整蛊咧。熵、焓、柄,仨字加一块儿,不整一个“伤寒病”吗?
04-10-09 @ 11:38
评论源自: MIRAGE · http://freekids.51.net/freekid
哇噻!!这小资还真是有市场啊!!71条评论!!

不得了,啧啧。。。俺给你凑个孙猴子72变!
04-10-09 @ 13:37
评论源自: colorline
香水,又让我想起以前在国内时典型小资般的生活,不过来这里之后,只知道工作赚钱,感觉香水,时尚这些都离我好远好远...,现在是名副其实的粗人一个!(不过此粗非彼粗,偶可不是那懂音乐,会摄影,能写诗的'西安式'的粗人!)
04-10-09 @ 16:21
这加西真的是咋地啦?厕所与香水,一个臭来一个香。俩话题叉了十万八千里却都能挣个高回贴。加西呀加西,啧啧啧···(摇头)
04-10-09 @ 16:38
评论源自: 茗禅 · http://www.westca.com/blogs/blog_heather.php
顺子真没用过香水??不可能,不可能,绝对不可能!不管怎样,顺子要好好学习,因为我等着看你的《长发为谁留》姐妹篇--《香水为谁穿》。
------------------------
《香水为谁穿》这名字也太性感了,好象别人问玛利莲.梦露晚上睡觉穿什么?,梦露轻启朱唇,来了一句“香奈尔5号”,好象给香奈尔做广告似的,也让人充满了想象。。。
04-10-09 @ 17:35
评论源自: 萧十一 · http://www.westca.com/blogs/blog_xiaoshiyi.php
思考了几个月的苏曼殊抵不上两瓶香水?!你看Mary的美女照还在楼下呢,这世道难道真的文化苍白了?
不过,您还别说,我还真一眼就喜欢上了J'adore,给我妹买过一瓶。上次有个朋友奇怪:你怎么大男人连J'adore都知道。。。其实就是买过而已拉。。。小资的东西我一向不太感冒,买香水算是投其所好而已。
----------------------------------------------
和飞鱼说起J'adore的时候,就想问男士们是否也会对那个脖子颀长的美女一见倾心,因为很多时候男人女人的审美趣味大相径庭。:)
04-10-09 @ 17:46
评论源自: 逸立 · http://www.westca.com/blogs/blog_yili.php
评论源自: 萧十一 · http://www.westca.com/blogs/blog_xiaoshiyi.php
茗禅,除了熵、焓之外,还有炳呢
------------
茗禅:萧大哥又在整蛊咧。熵、焓、柄,仨字加一块儿,不整一个“伤寒病”吗?
-------------------------------------------------
老汉,I 服了 U !!! :))
04-10-09 @ 17:50
评论源自: MIRAGE · http://freekids.51.net/freekid
哇噻!!这小资还真是有市场啊!!71条评论!!

不得了,啧啧。。。俺给你凑个孙猴子72变!
-------------------------------------------
怎样,小马?你那个绝酷版村长《真TMD美啊》都望尘莫及吧!;D
04-10-09 @ 17:54
评论源自: colorline
香水,又让我想起以前在国内时典型小资般的生活,不过来这里之后,只知道工作赚钱,感觉香水,时尚这些都离我好远好远...,现在是名副其实的粗人一个!(不过此粗非彼粗,偶可不是那懂音乐,会摄影,能写诗的'西安式'的粗人!)
----------------------------------------
欢迎COLORLINE。所谓小资,我也不过是纸上谈兵,物质文明程度离小资还远,精神领先一步而已。:)
04-10-09 @ 18:06
评论源自: 逸立 · http://www.westca.com/blogs/blog_yili.php
这加西真的是咋地啦?厕所与香水,一个臭来一个香。俩话题叉了十万八千里却都能挣个高回贴。加西呀加西,啧啧啧···(摇头)
--------------------
我发现老汉对气味总是特别敏感,颇具香水师的潜质。。。(点头)
04-10-09 @ 18:08
评论源自: 草梅 · http://www.westca.com/blogs/blog_CAOMEI.php
评论源自: 茗禅 · http://www.westca.com/blogs/blog_heather.php
顺子真没用过香水??不可能,不可能,绝对不可能!不管怎样,顺子要好好学习,因为我等着看你的《长发为谁留》姐妹篇--《香水为谁穿》。
------------------------
《香水为谁穿》这名字也太性感了,好象别人问玛利莲.梦露晚上睡觉穿什么?,梦露轻启朱唇,来了一句“香奈尔5号”,好象给香奈尔做广告似的,也让人充满了想象。。。
-----------------------

哎哎,草梅,不要破坏小资的微妙和含蓄嘛。。。;)
04-10-09 @ 18:13
茗禅啊,千般香水千般人,有微妙含蓄的人,就有微妙含蓄的香水。。。要不说闻香识女人呢...:)
04-10-09 @ 18:23
评论源自: 笨笨
忽然想起抽屉里有一瓶 Arden Beauty...可怜的Beauty,怎么会落在粗人笨笨手里了?





04-10-09 @ 19:57
来,继续小资,有知音还怕什么 :) )

茗禅, GIORGIO ARMANI的ACQUA DI GIO是男用,我最近一直用着,和和,偏中性.是真女人,用什么也是真女人:))

云飘飘用的PLEASURE我之前用了很久,也是很喜欢的,和BEYOND PARADISE相比,她更单纯温柔,后者有浓郁的热带风情,天真,丰富,奔放自由,可以尝试一下

筷子说的夏奈尔,我还真没有听说多少女人喜欢,但是男人以为女人喜欢的比较多:))J'adore 也是被男人多送的一种,嘿嘿

BURBBERY 的 TOUCH 也是我喜欢的

没有香水和不穿衣服也差不多,我的感觉 : )






04-10-09 @ 20:34
评论源自: colorline
香水,又让我想起以前在国内时典型小资般的生活,不过来这里之后,只知道工作赚钱,感觉香水,时尚这些都离我好远好远...,现在是名副其实的粗人一个!(不过此粗非彼粗,偶可不是那懂音乐,会摄影,能写诗的'西安式'的粗人!)

——————————————————————————

刚才打了两个喷嚏,感觉有人在调侃咱,跑过来一看,果然如此。colorline,干吗挤兑我?:>>
04-10-09 @ 21:01
评论源自: 薇 · http://www.westca.com/blogs/blog_wei.php


没有香水和不穿衣服也差不多,我的感觉 : )

——————————————————————————

顶不住了,晕倒!!!!
04-10-09 @ 21:02
评论源自: 笨笨
西安,您一定要挺住!放心,满大街都是没穿衣服的!穿衣服的就成了。。。。哈哈哈哈哈
04-10-09 @ 21:14

"没有香水和不穿衣服也差不多,我的感觉 : )"

哈哈,同感.没有香水的一天好像这一天还没有真正开始.
04-10-09 @ 22:06
评论源自: 薇 · http://www.westca.com/blogs/blog_wei.php
来,继续小资,有知音还怕什么 )

茗禅, GIORGIO ARMANI的ACQUA DI GIO是男用,我最近一直用着,和和,偏中性.是真女人,用什么也是真女人
-----------------

薇,我以为你说的是GIORGIO ARMANI GIO,原来是“忘情水”ACQUA DI GIO。:)
“是真女人,用什么也是真女人”!!'~'~
04-10-09 @ 22:14
评论源自: 西安 · http://www.westca.com/blogs/blog_xianese.php
评论源自: 薇 · http://www.westca.com/blogs/blog_wei.php


没有香水和不穿衣服也差不多,我的感觉 : )

——————————————————————————

顶不住了,晕倒!!!!

-----------------------------------
要的就是这种效果。:))
04-10-09 @ 22:16
嗯,不怕,晕倒了灌点香水就醒了:))
04-10-09 @ 22:19
小资帖子就是好,把笨笨,风信子都引来了。:)
04-10-09 @ 22:20
评论源自: 风信子 · http://www.westca.com/blogs/blog_fengxinzi.php

"没有香水和不穿衣服也差不多,我的感觉 : )"

哈哈,同感.没有香水的一天好像这一天还没有真正开始.
-----------------------------------
风信子 ,GIORGIO ARMANI GIO的前调就有风信子。看来此香水非你莫属。
04-10-09 @ 22:23
评论源自: 薇 · http://www.westca.com/blogs/blog_wei.php
嗯,不怕,晕倒了灌点香水就醒了
-------------------
薇真是妙人妙语。:))
04-10-09 @ 22:24
评论源自: colorline
西安:刚才打了两个喷嚏,感觉有人在调侃咱,跑过来一看,果然如此。colorline,干吗挤兑我?

晕,我说的都是实情,而且明明是在夸您呢,您怎么说我是在挤兑您呢?:(
看来您,您,您,......,还真有点象粗人:))
04-10-09 @ 22:29
评论源自: 笨笨
有香水的第一天是哪天呢?有香水的前一天难道就。。。。。。

04-10-09 @ 22:40
评论源自: MIRAGE · http://freekids.51.net/freekid
啧啧,97,98,99,100。。。不是俺不明白,这加西变化快啊!
咱也不能老瞎起哄啊,给茗禅的香水课题做点贡献:俺长年只用一种:绿色POLO。
04-10-09 @ 23:37
评论源自: colorline

晕,我说的都是实情,而且明明是在夸您呢,您怎么说我是在挤兑您呢?
看来您,您,您,......,还真有点象粗人

——————————————————————————

什么叫“象粗人”?咱就是粗人!
04-10-10 @ 00:34
俺就是从没用过香水啊~花露水除外~
04-10-10 @ 01:00
100了吧?唉~俺觉得自己不是女人了~连香水都没有……:(((
04-10-10 @ 01:01
评论源自: MIRAGE · http://freekids.51.net/freekid
啧啧,97,98,99,100。。。不是俺不明白,这加西变化快啊!
咱也不能老瞎起哄啊,给茗禅的香水课题做点贡献:俺长年只用一种:绿色POLO。
---------------------------------------------------------

这就做贡献啦??
“俺长年只用一种:绿色POLO。”
缘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香水风格特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长年只用此种的理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至少也得完成以上填空吧?:)
04-10-10 @ 06:43
评论源自: 顺子 · http://www.westca.com/blogs/blog_u825.php
100了吧?唉~俺觉得自己不是女人了~连香水都没有……:(((
---------------------------------------------------------

让我给薇的宣言来一个貂尾续貂:
“是真女人,用什么也是真女人”!
“是真女人,不用什么也是真女人”!!
:)))

04-10-10 @ 06:53
9494,真的就是真的,和和

再说个POLO的故事,很多年前,我的同性恋好朋友(那时候他还没有公开)送过我一瓶POLO,很多年后,我问他你当时是不是想知道我也是同类试探我?他说是,因为我对女人男人都好,他不能肯定我究竟是什么人: ), 他说他真的非常喜欢我,如果我也是同类,那么我们可以假结婚,掩人耳目,我们是这么好的朋友,多幸福,和和

让人欣慰的是,现在他到了一个让他身心都可以自由的国度,找到了自己想要的生活

严重申明:这不是影射小马哥:D
04-10-10 @ 07:49
哈哈,厲害!茗禅此貼回帖過百,除了茗禅本身的魅力,還反映了嗅覺對於我們人類的重要。德國著名作家帕特里克·聚金斯德(Patrick Suskind)就是凴長篇小説《香水》(Das Parfurm)一舉成名。小説描寫一個有超常嗅覺的香水商認爲只要控制住了人的鼻子就能控制住人類。於是他殺女人以攝取她們身上的芬芳體香製作香水……
04-10-10 @ 08:14
谢谢MARY。我这帖子属于典型的抛砖引玉型:诸位信息颇丰的回帖又引发了更多的香水话题。
你介绍的这小说里写的好像不是香水,而是“夺魂水”。。。
04-10-10 @ 08:34
评论源自: 茗禅 · http://www.westca.com/blogs/blog_heather.php
谢谢MARY。我这帖子属于典型的抛砖引玉型:诸位信息颇丰的回帖又引发了更多的香水话题。
你介绍的这小说里写的好像不是香水,而是“夺魂水”。。。

————————————————————————

别说你懂什么,你就说说你有啥不懂的?
04-10-10 @ 08:45
茗禅, 是《香水》 联邦德国 帕特里克.聚金斯德著 1988年 漓江出版社出版的。我現在看他的短篇《鴿子》上海譯文出版社出版的。德文我不懂,也許還有其他譯法也不一定;)
04-10-10 @ 08:53
我倒!我是听了你的描述才说这是“夺魂水”的呀~~~~~~~~
我感觉这小说要是译成《夺魂水》便是下等译匠之作,翻译家一定会译作《香水》。
04-10-10 @ 08:57
评论源自: 西安 · http://www.westca.com/blogs/blog_xianese.php
评论源自: 茗禅 · http://www.westca.com/blogs/blog_heather.php
谢谢MARY。我这帖子属于典型的抛砖引玉型:诸位信息颇丰的回帖又引发了更多的香水话题。
你介绍的这小说里写的好像不是香水,而是“夺魂水”。。。

————————————————————————

别说你懂什么,你就说说你有啥不懂的?
-----------------------------

西安,你别也是和MARY一个意思吧?那我只好再倒第二次了。。。
04-10-10 @ 09:00
茗禅,你就倒多幾次吧,我真以爲(Das Parfurm)另有《奪魂水》的版本,並且打算找來一看;>> 哈哈。
04-10-10 @ 09:12
评论源自: 茗禅 · http://www.westca.com/blogs/blog_heather.php

西安,你别也是和MARY一个意思吧?那我只好再倒第二次了。。。

————————————————————————

咱的意思就是,你咋弄得,懂那么多东西?
04-10-10 @ 09:16
评论源自: maryma · http://www.westca.com/blogs/blog_maryma.php
茗禅,你就倒多幾次吧,我真以爲(Das Parfurm)另有《奪魂水》的版本,並且打算找來一看;>> 哈哈。

------------------------
呵呵,终于站稳了,,,发现MARY的认真很可爱。喜欢。因为和我一样。:)
04-10-10 @ 09:43
评论源自: 西安 · http://www.westca.com/blogs/blog_xianese.php
评论源自: 茗禅 · http://www.westca.com/blogs/blog_heather.php

西安,你别也是和MARY一个意思吧?那我只好再倒第二次了。。。

————————————————————————

咱的意思就是,你咋弄得,懂那么多东西?
----------------------------

老想着怎么把西安的“老师”继续当下去,不懂也得装懂了。。哈哈。
04-10-10 @ 09:45
愿天下尽乃以上发贴跟贴之加西香水美眉,如此世界将美好无比,老汉我也不必自虐强啖咖喱···感谢主,以耶稣基督的名义,阿门!
04-10-10 @ 16:13
评论源自: 益虫
我是虫子,朝露是我的香水,晚霞是我的彩妆:)):)):))
04-10-12 @ 17:04
评论源自: 笨笨辣妹子
还是楼上的虫子浪漫啊! :)

各位小资们,真女人们,笨笨想请教一下,香水洒哪儿比较好啊?偶不愿意直接洒皮肤上或者衣服上,因为怕香水里面的化学东东对皮肤或者衣料产生不好的影响哈。



04-10-12 @ 17:21
这么诗意的虫子,世上只有加西有。:))
04-10-12 @ 18:48
辣妹,香水洒抹在身体和衣服上,香味会有所不同。如果想让香气散发得更好,应该喷洒或涂抹在身体动脉跳动处,如耳后的动脉、手腕的动脉,也可以在脖子的动脉、膝盖后方等处。
好的香水一般不太会对皮肤有什么影响,如果对某种香水过敏,就只好换别的了。
04-10-12 @ 19:26
评论源自: 逸立 · http://www.westca.com/blogs/blog_yili.php
愿天下尽乃以上发贴跟贴之加西香水美眉,如此世界将美好无比,老汉我也不必自虐强啖咖喱···感谢主,以耶稣基督的名义,阿门!
------------------
原以为逸立牧师这话是此贴的总结性发言。:)
04-10-12 @ 19:31
评论源自: 笨笨辣妹子
谢谢茗禅的解释。不过你说的都是常识哈,嘿嘿嘿。以前看过一条新闻说是检查出某名牌香水里面含有某种物质(记不清是什么东东了),可能会导致皮肤癌,虽然那篇报道说得不清不楚,但是从此对香水就有些怕怕了。:P 其实也无所谓哈,没听说谁是用香水用S的:))
04-10-13 @ 00:17
辣妹,太阳晒多了也会得皮肤癌的。:))
04-10-13 @ 00:32
评论源自: 笨笨辣妹子
是哦,所以在新西兰这个地方,还是少用香水比较好,因为香水经紫外线照射会产生斑痕,娃哈哈哈。:))
04-10-13 @ 00:37
第一个香水瓶子真好看. 可惜没有擦香水的命, 任何香味闻了超过5分钟就想吐. 幸好我周围的人很少有擦很浓烈香水的. 在车里放了一瓶Boss的Esscense, 这是唯一我可以接受的香味.
04-10-13 @ 06:25
ANNIE对香水这么过敏,还是在车里放了一瓶Esscense,可见香水的魅力难挡。:)
04-10-13 @ 07:02
评论源自: 笨笨辣妹子
对香水 or 花粉 过敏真的好pity~

有时候真的希望香水不要那么肆无忌惮地到处挥发,因为,自己认为很有“魅力”的香水,别人闻起来也许就是一种灾难。

04-10-14 @ 00:25
评论源自: 笨笨辣妹子
香水的永恒魅力属于香水瓶~ :))
04-10-14 @ 00:48
魅力永恒的香水之旅总是由香水瓶开始的。。。
04-10-14 @ 20:30

发表评论:


您的邮件地址将不会显示在这个网站上

您的网址将被显示

允许的xhtml标记: <a, strong, em, b, i, del, ins, dfn, code, q,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sub, sup, dl, ul, ol, li, p, br, bdo, dt, dd>
链接、邮件地址、即时通信帐号将被自动转化。
安全校验码
选项:
(换行变成了 <br />)
(设置Cookie以记住名字,邮件地址和网址)